认识卡扎菲最喜欢的电视节目主持人

时间:2019-10-08
作者:从钬吧

如果你是一个最近被罢免的阿拉伯独裁者,在逃跑但仍然试图激起武装抵抗你的敌人,那么Misha'an al-Jabouri就是那个人。

在叙利亚经营al-Rai卫星电视的伊拉克流亡者Jabouri星期四凌晨4点让Muammar Gaddafi上线,团结他的支持者, ”,发誓“永远不要离开祖先的土地” “并否认他已经逃离利比亚寻求邻国尼日尔的说法。

这位前国会议员对于他的独家新闻自我贬低,并且毫不畏惧地向世界上最想要的人扔了一条媒体生命线。 这是他第四次与卡扎菲交谈 - 听起来“强烈而自信” - 因为的黎波里上个月沦为北约支持的叛乱分子。

当上校响起时,Jabouri在完成他的深夜演出后休息了一下。

“我确信他是从利比亚打来的,虽然我不知道他到底在哪里,”Jabouri通过电话从大马士革告诉卫报。 他说,Saif al-Islam和Mutasim是卡扎菲的另一个儿子,他们仍然在 ,但不和他们的父亲在一起。

“卡扎菲不喜欢录音,我们担心北约可能会追踪他的位置,”他补充道。

贾布里说,该电台的作用是支持在伊拉克,巴勒斯坦或利比亚打击所有外国职业。

“我们的渠道与所有中东抵抗运动的领导人有关系,”他说。 “我反对萨达姆侯赛因,但是当伊拉克被占领时,我与占领进行了斗争。现在与卡扎菲的情况相同。”

卡扎菲的消息已在另一个名为al-Muqawamah [The Resistance]的频道上播出,可能使用的是外部广播车,其利比亚运营商Jabouri证实,这是由al-Rai工作人员培训的。

“我不知道传输是从房子,帐篷,沙漠还是的黎波里中心进行的,”他告诉沙特拥有的报纸al-Sharq al-Awsat,“但我知道这很困难检测。”

Al-Muqawamah于9月1日才开始播放,播放卡扎菲和赛义夫伊斯兰的声明。 否则它只会显示针对伊拉克联军的攻击档案。 BBC监测认为al-Muqawamah事实上可能都在 。

埃及卫星电视提供商尼尔萨特(Nilesat)在北约各国政府施加压力,要求停止携带al-Jamahiriyah TV等利比亚国家频道后拒绝传输这两个电视台。

另一个名为al-Uruba [阿拉伯主义]的支持政权的频道 - 也是的黎波里足球队的名字 - 播出了几条卡扎菲的信息。 它在8月下旬播出,但Jabouri当时说它将很快从塞浦路斯或委内瑞拉恢复服务。

Jabouri表示,al-Rai能够利用他所获得的专业知识,运行现已解散的al-Zawra航道,伊拉克逊尼派抵抗运动用于播放卫星声明和节目,并且逃脱了美国干扰。

阿拉伯消息人士称,卡扎菲近年来在广播和电视基础设施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包括移动外部广播单位,早在2月在班加西起义之前,可能是在苏尔特,仍然是旧政权的据点。

“卡扎菲一直都被媒体所迷恋,”一位了解利比亚的阿拉伯观察家表示。 “在阿拉伯世界,政变往往始于电视台。”

阿拉伯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卡扎菲以25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al-Rai,并安排了一名助手Ahmed al-Shater成为其董事会主席。 Jabouri认为这是“宣传”,但承认利比亚向他支付了较少的款项,总额不到100万美元。

“卡扎菲并不慷慨,”他说,“但无论如何我们都会支持他。我们为自己的记录感到自豪。”

2008年,Jabouri和他的叙利亚妻子受到美国制裁的打击,禁止美国人与他们做生意并冻结他们的美国资产。 此举之前,有人指责al-Zawra正在展示袭击伊拉克美军士兵的镜头。

Jabouri在叙利亚显然感到安全,在那里阿萨德政权比al-Rai有更大的问题。 似乎不太可能听从美国和英国关于帮助卡扎菲在最需要的时刻与支持者保持联系的抱怨。